昆明800多名妇女代表“回娘家”听音乐会
2018-03-07 07:26: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昨晚,一场以“巾帼心向党·颂歌新时代”为主题的音乐会在春城剧院举行。昆明市妇联邀请“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巡讲团成员等先进代表,女医务工作者、女检察官等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共800名妇女代表“回娘家”聆听音乐会。

音乐会由昆明市妇女联合会、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联合主办,邀请昆明聂耳交响乐团,中国音乐学院指挥家金辉和歌唱家演出。既有家喻户晓、振奋人心的《红旗颂》《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等经典红歌,又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等世界名曲;既有突出民族特色的《猜调》《阿诗玛》等本土音乐作品,又有彰显女性特点、形成女性共鸣的《母亲》《红色娘子军》组曲等艺术表现形式。

(记者 孙琴霞)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