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送温暖 昆明市妇联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妇女
2018-03-08 11:50: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昆明市妇联的“娘家人”奔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展“妇联走基层·娘家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关心与温暖送给奋斗在昆明市基层一线的姐妹们,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给环卫女工送祝福

“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辛苦啦!” 3月7日,昆明市妇联主席张姝、常务副主席万星宪与呈贡区妇联看望慰问了40名环卫女工代表,为她们送上满含美好祝福的“健康包”,并组织她们集中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祝福、健康、文化一起送给一线环卫女工们。

美丽春城离不开环卫女工的辛勤付出,她们用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改善了市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的品质形象。2018年,昆明市将继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卫战线的任务还将更加繁重,工作质量要求将更高、更严。昆明市妇联希望环卫女工姐妹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创造更加清净、舒适、靓丽的人居环境,在新的时期再创新业绩、再展新风采。

“今天,市妇联、区妇联给我们送祝福,送来了健康礼包,我们很高兴。”环卫女工代表余秋璇说,“今后我们将用我们的一双手、一把帚、一把铁锹,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为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我们环卫工人的绵薄之力。”

今年58岁的刘琴仙已经干了12年的环卫工作了,她说她很热爱这份工作,每天的忙碌让她感到充实,看着城市的街道在自己手下变得干净整洁,也充满成就感。“感谢市妇联对我们这些一线女工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也让我们今后工作更有动力。”刘琴仙说。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