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昆明市博物馆 等你来学插花
2018-03-10 07:46: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3日,“花之悦”云南首届池坊花道展将在昆明市博物馆启幕,为春城市民带来一场美学盛宴。池坊花道的美感源自草木的生命与爱花人细腻的观察与追求,如果你也是爱花人,就到展会上去学习新技能吧。

据悉,为让市民更好感受插花艺术,学习插花技能,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中国池坊花道顾问加藤碧玻、池坊北京支部支部长高艳萍、中国国家高级插花师曾莉作为主讲老师,一场艺术大餐,静待你来品味。

本次花道展由华润·悦府、品院文化联合主办,英茂路旗捷豹路虎4S中心、云南品毓教育协办;池坊北京支部、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云南快闪铁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支持。3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莉还手把手教授插花爱好者插花的技巧,帮助他们完成了自己的插花“处女作”。

本次花道展将持续到25日,将展出池坊花道风格的作品近百件,现场还将举行多场花道表演,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哦!

(记者 明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