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店被撤销“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称号
2018-03-12 14:49: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3月8日,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发布公告称,在对2018年1月9日公布的69户“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进行了重点跟踪检查后,发现有2户经营户不符合继续保持“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的条件,决定撤消其“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称号。

据了解,今年1月9日,按照《丽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丽江古城5A级景区整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丽政办发〔2017〕34号)及《关于在丽江古城5A级景区开展“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评选的通知》(丽古示范发〔2017〕1号)精神及要求,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向社会公布了通过审核的69户“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名单。

两个月来,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对丽江古城5A级景区经营户进行了全面的跟踪检查,发现有钰品堂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古城旗舰店、班布书吧2家经营户已变更经营户主,不符合继续保持“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的条件,决定撤销其称号,并收回牌匾和荣誉证书。

附:

一、“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撤销名单(2户)

二、“丽江古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经营户及经营店铺名单(67户)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