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班】香格里拉建塘派出所坚守基层  被誉“雪域卫士”
2018-03-12 22:54: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3月12日,记者从香格里拉市公安局获悉,当地建塘派出所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维护香格里拉市中心1600多平方公里辖区治安稳定为使命,被当地民众誉为最值得信赖的雪域卫士。

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塘镇常住人口有7万,流动人口有五、六万,这里的雪域风光独特迷人,藏家文化繁荣,民族团结和谐,是外来游客的首选之地。

建塘派出所是迪庆州公安机关中规模最大、体制最健全的一个基层公安派出所。近年来,建塘派出所走出了一条适合藏区特点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路子,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的改革举措,为香格里拉市社会治安防控、旅游市场秩序、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谐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近年来,建塘派出所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科所队”、“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文明示范窗口”“、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7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