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费交 心愿了 云南红河90岁老党员将1万元党费交给党组织
2018-03-13 10:16: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潇予)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90岁高龄老党员、离休干部王泰义自愿将去年市政府奖励给他的1万元医疗奖励金作为党费上交党组织。

王泰义生于1928年,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作为一名有着62年党龄的离休老干部党员,他因战争罹患腰伤多年,晚年又患上糖尿病,常年卧病在床行动不便。但他心态乐观,意志坚强,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

近日,弥勒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其家中接收了这笔党费。看到组织上派来的同志,王泰义激动地说:“我能够走到今天全靠党的培养,我知足了,这笔党费上交党组织是我的心愿,感谢党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怀,以后我走了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据悉,市委组织部将按规定上交这笔党费,以完成一名老党员的夙愿。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