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普通消费者近距离了解直销企业
2018-03-13 20:56:5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12日,昆明市消费者协会组织普通消费者代表、专家学者、政协委员40余人实地走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以及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直销企业产品及生产工艺的消费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是昆明市消费者协会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之一。昆明市消费者协会负责人李长缨介绍,市消协带领消费者实地走进这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直销企业,通过听取企业介绍及现场参加产品体验,帮助消费者了解直销企业在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是希望在消费者和直销企业间建立起良好的信息传递渠道,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精神愉悦的消费体验,同时也进一步促进直销企业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作出努力。

  在三家直销企业,消费者了解了直销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并现场体验产品、学习产品的防伪识别知识,直观获得对直销企业营销模式和产品的认知。“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其实以前我不是很了解直销企业,今天作为消费者代表能够直接到企业参观、咨询,让我对直销企业有了一定的概念,以后也可以跟朋友介绍情况。”消费者代表邓绍艺说。消费者代表胡路玭也表示,自己从未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以前对直销产品并不了解,现在有机会可以亲眼看看直销企业的运作,听他们介绍产品,对自己以后的消费非常有帮助。“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这样的体验活动,让我们明明白白消费。”(记者郭曼摄影报道)

  相关

  30名监督员 为消费者“上保险”

  昨日,中国人寿昆明分公司举行“3·15品质保险,诚信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座谈会暨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仪式,来自云南保监局、消费者协会、金融系统、昆明司法局、公安局、教育局、计生协、新闻媒体等单位的21名代表以及中国人寿9名客户代表受聘成为中国人寿昆明分公司2018年度服务质量监督员。

  今后,这30名监督员将从柜面环境、柜面时效、服务礼仪、服务质量和公司亮点特色五个方面,对中国人寿昆明分公司进行明查和暗访,促进该公司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记者马苗报道)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