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医院免费为37名牟定好人、道德模范、 最美家庭进行健康体检
2018-03-14 15:18: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平萍)为在全县营造“帮好人、学好人、当好人”的浓厚氛围。3月14日,牟定县人民医院免费为37名牟定好人、道德模范、最美家庭进行健康体检,医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行业特长,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好心人健康保驾护航。

这也是该院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服务精神。积极奉献爱心,主动营造“尊敬牟定好人、关爱道德模范、礼遇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

医院重视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要求以县级最先进的专业技术和最温馨细致的服务来开展好此项活动,为37名模范进行肝功、肾功、血常规、心电图、B超、DR胸片等多项检查。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医院党总支还安排志愿者进行全程跟踪服务,热情地为体检人员引导、服务。

作为县级龙头医院,勇担公益责任,开展免费体检、免费送医送药下乡义诊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学雷锋活动,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此次善举受到了县文明办、县妇联和县卫计局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以及道德模范的广泛好评,彰显了牟定人医的医者仁心。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