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第三届云旅四季论坛在曲靖马龙开幕
2018-03-19 11:36:29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第三届云旅四季论坛暨马龙县全域旅游推介活动18日在曲靖市马龙县拉开帷幕,吸引了约300位省内外相关部门、企业、院校、协会的代表参加。

  本届论坛历时两天,聚焦“体育旅游”“农旅融合”“景城一体”三个方向,旨在“服务县市区,沟通政商学媒”,为马龙县旅游产业发展聚智、聚力。

  据介绍,论坛将通过高层指引、专家讲演、企业展演、自驾路演、游客参与等多种形式,搭建政府、专家、企业、游客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县市区旅游发展引智、引商、引势。和前两届论坛相比,本届论坛增加了“企业对接会”和“专题辅导会”两个环节,论坛专门邀请了云南省旅发委产业处、规划处、财统处的业务负责同志就全省正在推动的全域旅游试点、自驾车露营地、旅游统计等相关工作给马龙县的同志做专题辅导。

  论坛上,马龙县人民政府分别与苏州同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昆明蜂鸟运动有限公司、云南八卫科技有限公司、驾御互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开发、智慧旅游建设、厕所革命、旅游品牌策划推广、旅游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完)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