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社会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当艺术与骑行邂逅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19 11:37:25 星期一  来源:新华网

“人力驱动:一场艺术与骑行的邂逅”展览作品。 新华网 康静摄

  主题为“人力驱动:一场艺术与骑行的邂逅”的展览在云隐·西山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艾维美术馆开展。展览汇集了国内外54位艺术家的绘画、装置、影像等不同形式的当代艺术作品,欲呈现与自行车精神、记忆有关的艺术。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5日。展出的作品有艺术家郑宏昌的系列影像物体关联装置作品;有唐志冈、毛旭辉等艺术家关于“人力驱动”的绘画作品;还有来自荷兰的艺术家薇拉从荷兰骑行到中国一路所呈现的相关作品等。

  据介绍,此次展览不仅将骑行的精神以作品的形式呈现,还通过这样一个契机使大家想起与自行车的往事。“‘人力驱动’不只是自行车的运动原理,也是一种内在的美学品格。在这里,艺术家们让自己的双手乃至整个身体完全投入到创作表达中,以此推动某些事物前行。”策展人罗菲说。(完)(康静)

责任编辑: 杨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