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皮一下”很开心 这只孔雀跑到云南大学愉快玩耍
发布时间 2018-03-20 18:55:32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3月20日中午,多位云南大学学生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曝光”了一只爱学习的孔雀。

在视频和图片里,这只从圆通山动物园逃出的孔雀似乎被云大浓郁的学术氛围吸引,先是悠哉悠哉地在草坪上晒太阳,接着逛起了学院,把脑袋伸进MBA教育中心一探究竟。最终,孔雀在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路上被逮住,宣告“越狱”失败。

“我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宠着这些小精灵。”孔雀意外造访成了今日云大师生热议的话题,云南大学官微也调皮了一把,回忆起去年做客的猴子,“看来学术浓厚的地方大家都喜欢啊。”

评论更是一个比一个有才,“辛辛苦苦辟谣多年跟外省朋友说我们云南的学生真不是骑着孔雀去上学,今日毁于一旦。捂脸捂脸捂脸。”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