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晋宁妇联走访慰问50名贫困母亲
2018-03-21 21:24: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李继明)连日来,昆明市晋宁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千年珠宝爱心企业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走访慰问贫困母亲活动,对全区8个乡镇街道50名贫困母亲进行走访慰问,同时为每人送去大米、食用油、被子及600元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晋宁区妇联副主席李丽秀每到一家都与贫困母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同时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走出生活的困境。在二街镇三家村委会的黑龙村与贫困母亲王竹兰交谈中得知她家丈夫身患肠梗阻、类风湿等疾病,她本人行走依靠拐杖,每个月需要几千元的医药费。李丽秀对她家的遭遇深表同情,鼓励她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积极去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通过自身的努力走出生活的困境,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晋宁区妇联希望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来关心、关爱这些贫困母亲,缓解这些贫困母亲在生活中的精神压力,让她们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