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首推东南亚、南亚往返飞行“套票”
2018-03-22 17:44: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3月22日,记者从东航云南公司获悉,为了方便多次来往于东南亚、南亚各国的乘客,东航云南公司率先推出了一地多次往返套票、多地多次往返套票(“东南亚任意飞”),覆盖曼谷、万象、金边、河内、达卡等东南亚航点18个,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不同等级可供选择。

东航云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云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不断增加,商贸往来日渐密切,合作日益加深,从昆明出发往返于东南亚、南亚的旅客人数和次数,近年来都呈现较为明显的增长。东航云南公司此次推出的往返套票是为了方便多次来往于东南亚、南亚各国的乘客。

记者了解到,购买套票后旅客只需确定第一次行程日期后,其余行程一年内可使用,购买套数越多,单套价格越低,从昆明出发目的地可以是固定一地,也可以是同一国家内的不同地点,更可以是不同国家的不同地点。“套票”相较临时购买和单次购买,拥有较优惠的价格,较长的使用期限,以及多种组合的便利性。如,旅客从昆明出发,平时在淡季购买曼谷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大约为500元(不含税费),旺季购买曼谷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大约为1200元(不含税费),如果购买5套经济舱套票,每套仅为410元(不含税费);如果搭配仰光购买5套经济舱套票,每套更低至350元(不含税费)。

据悉,东南亚、南亚“套票”的推出,能切实降低需要多次往返东南亚、南亚各国旅客的航空旅行成本,助力“一带一路”发展。“套票”可通过东航直属售票处和各授权代理购买。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