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德警方7小时连破4起毒品案抓获4人
2018-03-23 17:52: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何兰)3月23日,记者从临沧市永德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大队近日以侦查毒品案件为抓手,广辟线索来源,7小时内连续破获4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5379克。

3月17日,禁毒大队民警在德党至永康方向的四方田治超点执行公开查缉任务,当日21时许,民警将涉嫌运输毒品的何某抓获,经对其携带的随身物品及驾驶车辆进行详细检查,当场从其驾驶的车辆后排坐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12块,净重4195.6克。 3月18日凌晨4时许,禁毒大队民警又在永德县汽车客运站附近将涉嫌运输毒品的熊某、李某、王某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检查发现3名嫌疑人腹部均有大量颗粒状毒品可疑物,通过连日工作,共从犯罪嫌疑人熊某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424.4克、从李某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341.4克,从王某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417.6克,共计1183.4克。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永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