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普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揭牌
2018-03-23 20:33: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龙舟)3月23日,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普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揭牌,将弥补昆明东部片区没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空白。

据介绍,云南普照二手车交易市场自201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已入驻新旧车交易企业300多家,年交易新旧车辆20万辆。但由于市场一直没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每次车辆交易要上牌落户、转籍过户时,市民只能到离市场6公里左右的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或者到其他距离更远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手续,给市民买卖车辆带来不便。此次揭牌的普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共有窗口20个,工作人员30多名,能够提供机动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注销登记及其他相关业务的一站式办理。据悉,服务站今后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半均可办理车管业务,周末将会有专人值守,解答市民疑问。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