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逃30小时后 逃犯黄德军昨日在大理被抓获
2018-03-24 02:00: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3日9时46分许,在杭瑞高速小白营服务区脱逃的德宏州看守所运送昆明投狱的在押人员黄德军(男,汉族,36岁,初中文化,湖北房县人),经云南省公安厅调集大理、德宏、楚雄、保山等地公安机关警力连续奋战30小时,在大理州大理市下关镇关巍路口附近被大理警方成功抓获。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3月22日凌晨3时30分许,德宏州看守所民警押解在押人员前往昆明投狱途中,被押解人员黄德军在大理境内杭瑞高速小白营服务区脱逃。云南省公安厅发布了A级通缉令,并悬赏缉拿。

 记者从德宏边防支队获悉,2016年10月21日,德宏边防支队芒海边境检查站官兵在芒海至遮放公路开展边防检查时,当场在黄德军所驾驶的摩托车货架上查获冰毒6331.7克,从身穿裤子后侧裤包内查获海洛因8.99克,黄德军当场被边防官兵抓获。

 去年11月27日,经德宏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黄德军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决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生,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今年初,经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驳回黄德军二审上诉,维持原判。

(记者 秦蒙琳 何瑾 马楠 通讯员 何冬华 肖林)

 

责任编辑: 孙重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