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纪委对“多辆公车周末进入酒店”情况作出回应
2018-03-26 11:58: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4日,红河州纪委收到网络举报,称红河州多辆公务用车当天上午8:30至9:00出入或停放酒店,涉嫌公车私用问题。对此,红河州纪委及时进行调查并作出回应。

经查,3月23日下午,红河州委在蒙自红河会堂召开“中共红河州委农村工作会议”,会议至18:10左右结束,驻地不在蒙自的参会人员住宿安排在蒙自市天源大酒店。3月24日全天,红河州农业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州农业工作会”,住宿地点也安排在蒙自天源大酒店。此外,3月24日,泸西县组织党政代表团赴蒙自市西北勒乡、芷村镇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人员23日入住蒙自天源大酒店。

网络反映的8辆公务用车,云GCX107为元阳县公务用车,参加“中共红河州委农村工作会议”,云GNY198为元阳县公务用车、云GP6899为金平县公务用车、云G5P137为石屏县公务用车,均参加“中共红河州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州农业工作会”两个会议;云GJP298为金平县公务用车,参加“全州农业工作会”;云G6G391、云G6E028为泸西县公务用车,参加泸西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学习活动;云G99068为泸西县公务用车,参加“中共红河州委农村工作会议”和泸西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学习活动。以上车辆均参加公务活动,未发现公车私用情况。其中云GP6899、云GJP298为执法执勤用车,参加以上会议,符合省、州公车改革保留车辆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州纪委对广大网民的监督表示感谢,欢迎广大群众都来当“四风”监督员,通过举报平台,监督举报违规行为。

来源: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