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建州60周年庆活动丰富多彩 云南网直播带您“亲临”开幕式现场
2018-03-27 14:03: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张蕊)4月1日,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将迎来建州60周年纪念日。从3月30日至4月2日,文山州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60年来,文山从封闭、落后、贫穷逐步走向开放、进步、富裕,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综合实力的大幅提升,文山还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丘北县有国家AAAA级旅游区、旅游休闲度假基地普者黑;知名大米八宝米产地广南县的多个景区让你流连忘返——文山州的山水风情等你一一领略。

据悉,3月31日上午,文山州将举办建州60周年商贸展洽暨2018年第十四届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开幕式、招商引资项目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当天下午,建州60周年歌舞迎宾晚会《锦绣文山—壮乡苗岭请你来》将为观众们献上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4月1日上午,文山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及文艺演出将在文山盘龙体育场举行,晚间,将举办由国家民委组织的“中华民族一家亲”三下乡走进文山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盘龙体育场、华龙湖还有精彩的焰火晚会。

4月1日上午,云南网将对庆祝大会及文艺表演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无论是身在文山州当地的人们,还是在外工作、求学的文山人以及关心文山州的人民群众,都能通过网络实时了解现场盛况,感受州庆的喜悦时刻!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