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贪玩惹祸!
曲靖9岁女孩手指被教室门栓孔“套牢”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2018-03-27 20:41: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女孩手指被门栓孔套牢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通讯员 张猛坤)3月26日,云南曲靖市师宗县丹凤小学三年级一名9岁女生因贪玩将手指伸进门拴,结果被卡住无法取出,老师只能报警求助。消防官兵赶到后利用角磨机成功将门拴上的咬手铁环取下。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救援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学校,经询问得知,该生因贪玩将无名指伸进教室后门门拴孔内无法取出,校方尝试多种办法仍无效果,由于长时间挤压,女孩的手指已经肿胀。经过现场观察发现,小女孩被卡手指肿胀严重,如不及时救援,将会造成严重后果。

对铁环进行打磨

为防止救援造成意外伤害,消防官兵先把门拴整个取下,再用角磨机对门销进行打磨,经过近40分钟的救援,成功将门拴上的咬手铁环取下。随后,消防官兵在做好一切保护措施后,对铁环进行打磨,30分钟后,门拴铁环扣终于从女孩手指上脱落。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