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昭通机场又添新航线 西安成最新直达目的地
2018-03-27 22:06: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3月27日,记者从云南机场集团获悉,昭通机场当天开通昆明-昭通-西安往返航线。记者获悉,这是继25日开通成都-昭通-西双版纳往返航线后,昭通机场开通的又一条航线。

据悉,昆明-昭通-西安航线每周执行3班(周二、周四、周六执飞),使用波音737或空客319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KY8227/28。去程昆明起飞时间为8:00,8:55到达昭通,昭通起飞时间为10:20,12:05到达西安;返程西安起飞时间为13:15,15:10到达昭通,昭通起飞时间为16:40,17:35抵达昆明。

目前,昭通机场已开通至昆明、重庆、成都、北京、深圳、西安的直达航班,执飞航空公司增至4家,分别为东航云南公司、祥鹏航空、深圳航空和昆明航空。机场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和航班运行架次大幅增加,2016年、2017年旅客吞吐量持续突破20万人次,2018年预计将突破30万人次,航空运输在昭通市综合交通运输的比重得到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