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女职工为圆通山添春意
2018-03-28 11:00: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葫芦绘画、玩偶制作、精美摄影……近日,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妇委会在昆明动物园开展系列活动,园林系统140名女职工通过才艺作品和歌喉展示,为圆通山增添了浓浓春意。

作为昆明城市绿化的窗口部门,园林系统才女辈出。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共有140名女职工参与,通过才艺展示和歌唱比赛,展现园林巾帼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才艺比拼。在75件才艺作品中,包括摄影、绘画和手工艺3大类作品琳琅满目,现场按观众的喜好进行投票,并评出相应名次。

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很多女职工来自公园,“三八节”前后正值游客高峰,因此园林女职工们的活动特意错峰开展。旨在通过活动充分展示全市园林女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调动积极性、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身于建设“世界春城花都”的实际工作中。

记者 廖晶蓉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