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安全官 昆明东川平安校园行活动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
2018-03-28 22:23: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师生们“亲密”接触枪械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近日,昆明东川区公安局和东川区教育局联合主办“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民警、消防大队以及东川区第二中学3000多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为了让学生们了解相关安全防范知识的必要性,民警和消防官兵向师生们展示了毒品实物、警用枪械、消防救援器材和消防车等装备,师生们“亲密”接触枪械和消防装备。

现场宣传活动内容涉及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防传销、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展出禁毒、反恐、交通安全知识展板16块,向师生们发放了宣传单及宣传册3000余份。希望同学们不仅自己能够学习到有用的知识,还要把最有用的知识带回家与父母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