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366斤女子网贷7万减肥 分文未取反还贷20多万
2018-03-30 10:03:04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至:

  366斤女子网贷7万减肥 分文未取反还贷20多万

  警方疑其遭遇网贷诈骗 已介入调查

  阜阳市一女子产后体重飙升至366斤。为了减肥,女子打算在网上报减肥班,并通过网贷申请了7万元贷款。没想到的是,网贷的7万元还没开始用,对方就要求她开始还款了。不到1年,女子前后还了20多万元。怀疑陷入了网络贷款诈骗,女子报警,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体重达到366斤女子网贷减肥款

  莉莉(化名)是阜阳市颍东区人。 2016年,她和邻村一男子相识后结婚怀孕。然而怀孕期间,莉莉的体重开始飙升,从200斤长到了300多斤。生产后,体重更是达到了366斤。坐月子时,莉莉又胖了不少,造成她活动不便,胸闷、喘不过气来。面对别人异样的眼神和肥胖给健康造成的负面影响,莉莉决心减肥。

  她被网上一则声称报班一定能瘦下来的信息吸引。不过,该减肥班费用较高,学费等费用加在一起需要7万多元。对此,莉莉家人也很支持。不过因为经济原因,莉莉也只能作罢。就在莉莉快要打消去减肥班的念头时,她又在网上看到了好几个网贷广告。和客服人员交流后,对方称只要提供照片、身份证等就可以办理。于是,莉莉分3次申请了7万多元的额度。

  贷款批下来后,莉莉打算动身去报名减肥班。这时,客服又找到莉莉,称她可以贷更高的额度。莉莉心想万一之前的7万元不够,多贷点钱可以少点后顾之忧,就答应了。

  一分钱没拿到却还了20多万

  不久后,莉莉收到了一张“银行卡”,一查,里面有10万元,但无法取出。这时客服告诉莉莉,要先往卡里存3万元定金,这张卡才能被“激活”。莉莉照做后,却迟迟等不到卡被激活,钱也取不出来。随后,莉莉却收到了要求她还款及利息的信息。

  贷款还没开始用,就要求还款还利息,哪有这样的事?一开始,莉莉不愿理睬这些信息,但随后她就收到了催债电话,对方甚至在电话里恐吓莉莉和她的家人。害怕被报复,莉莉只能按要求往卡里打钱。不到1年,莉莉问亲朋好友借了12万余元,往卡里还了20多万。

  最后,莉莉实在借不到钱了,就没有再还钱。几天前,网贷公司来了两名男子找到莉莉要她还钱,看莉莉不愿再还钱,两男子将莉莉带到了袁寨派出所。

  据警方调查,虽然三方有借款的凭据,但不到1年时间还20多万元,这利息高得离谱,莉莉可能遭遇了网络贷款诈骗。此外,莉莉收到的“银行卡”上写着的是“网联”,而非“银联”,此卡里的钱只能在卡指定的平台上消费,既不能取现,也不能在其他地方消费。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