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创业 我来帮” 云南省税收宣传月在玉溪启动
2018-03-30 14:06: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王云瑞)3月30日,云南省国税局、云南省地税局携手走进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举办全省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你创业 我来帮”政策宣讲和结对帮扶活动,这标志着今年云南省税收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为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授予了“税创园地”牌匾。活动现场,国税、地税工作人员向园区企业宣讲了双创工作的服务方式和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了“你创业 我来帮”结对帮扶活动,10位业务骨干与被帮扶企业代表互换结对帮扶卡。

据了解,今年的税收宣传月,全省税务部门将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两会代表委员共话税收”、“南亚东南亚国别投资税收指南集中展示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宣传税务部门精简表证单书、优化办税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改革管理制度的措施和成效,和谐征纳关系,持续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支持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