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急!浓烟图片刷屏朋友圈 昆明消防:火势正在控制 暂无人员伤亡
2018-04-01 17:29: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自然)4月1日下午16时许,不少昆明人点开朋友圈发现被一组组浓烟滚滚的视频和图片刷屏了。哪里起火了?有没有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4月1日16时20分,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官渡区昌宏路后所罗衙村141号厂房起火。接到报警后,作战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关上中队、滇池中队、特勤一中队、经开中队、春漫路中队、螺狮湾专职队等6个中队赶赴现场。

16时32分,中队到达现场。据了解,现场为生产塑料饭盒的废弃厂房起火,起火建筑为单层钢架结构,主要燃烧物质为顶棚夹层内的泡沫(厂房内存有41个大的液化气钢瓶、15个氮气瓶)。目前,中队正在控制火势,现场气瓶已全部转移,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文中图片来源网友朋友圈截屏)

【相关链接】

快讯:昆明官渡街道后所村罗衙社区附近仓库起火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