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3149名昆明青年志愿者为爱起跑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01 23:50:55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有这样一群孩子,不聋,却充耳不闻;不盲,却视而不见;不哑,却闭口不言。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为让更多人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3149名高校青年志愿者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为爱起跑,通过3公里公益环跑进行公众宣传和社会倡导,号召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

4月1日上午,在“爱星接力 关注来自星星的你”2018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的主题活动上,青年志愿者们集体宣誓。随后,大家用爱的舞蹈为“来自星星的孩子”送上祝福;用爱的步伐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塑造城市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 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