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3149名昆明青年志愿者为爱起跑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01 23:50:55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据统计,每100个孩子中就有一个是自闭症患者。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有6700万人过着外界无法理解的生活,而5岁女孩小冉就是其中之一。小冉的爸爸鲁先生说,知道孩子患有自闭症后,也曾对孩子的未来感到茫然,但社会各界的帮助给了他坚持的信心。而今,他的孩子是云南省残联“七彩梦行动计划”和昆明市残联“0-17岁残障儿童康复项目”的受益者,这些关心和关爱让他体会到社会的温暖。他说:“对于我的孩子,我将倾尽一生、不离不弃。她或许不是一个最棒的孩子,但我会做一个最棒的爸爸。”

“希望未来能在共青团昆明市委和昆明市残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协调社会资源,为服务机构、家长组织、专业人士搭建沟通交流和合作发展的平台,为大家提供综合、立体、长期的服务,并最终真正推动广大心智障碍人士的生存和发展,促进这一群体的社会融合,共享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昆明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庞文说。

责任编辑: 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