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边防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18-04-03 14:07: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边防官兵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程宝玉 王毅锋)松柏苍翠,献花含情,缅怀英烈,永铸忠诚。4月3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到思普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追思英烈足迹,缅怀英烈功绩,增强爱国热情。

边防官兵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
 

活动中,该支队官兵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崇敬的心情,整装列队,肃立在思普革命老区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脱帽默哀,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追溯英烈们的奋斗历程,表达对革命英烈无限的崇敬和深深的缅怀。据了解,该支队各基层单位还组织官兵到驻地烈士陵园、英雄纪念广场、革命纪念馆等场所,通过扫墓献花、瞻仰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祭奠活动。同时,官兵们还通过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公安边防英模网英烈祭奠专区等主题网站,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发表祭文等多种形式,祭奠英烈英灵,颂扬英烈丰功伟绩。

边防官兵通过网络进行祭奠
 

官兵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英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和促进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边防官兵瞻仰纪念碑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