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鲜花寄哀思 誓言告英魂 云南省普洱军分区组织官兵祭奠革命先烈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51:01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 (通讯员 匡增仕 王伟锋 王红才 文\图 )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4月3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军分区50余名官兵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普洱市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长眠在此的革命英烈,激发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政治热情。

 

 面对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官兵们向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军人誓词,瞻仰烈士遗物,通过了解我军发展史和革命烈士事迹,感悟中国革命的艰辛奋斗历程,缅怀那些为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献身的英烈们,进一步增强了官兵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

 

 “先烈浴血奋战,换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需要我们每一名官兵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强素质、谋打仗上”“本职岗位是担当强军重任的基础平台,训练场上我要不断挑战极限,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做一名随时准备上战场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在现场,官兵们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言语令人振奋。

责任编辑: 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