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首日 进出昆明七条高速公路车流与去年相比增加23.1%
2018-04-05 21:17: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获悉:截止4月5日14时,进出昆明的昆曲、昆玉、昆石、昆楚、昆武、石锁、安晋七条高速公路与4日相比增加19.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3.1%。通往昆明市区周边的玉案山、龙凤、金宝山、观音山、跑马山等公墓的道路车流量较大,出现通行缓慢的情况。

 据悉,全省各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10273人,出动警车2675辆,启动执法站175个,设置临时执勤点722个,媒体发布消息1734条,发布安全提示短信101686条。

 截至记者发稿时,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形势平稳,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辖区道路通行秩序正常,未出现缓行、排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