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察”加“暗访” 宜良开展重点景区整治工作
2018-04-07 08:17:5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宜良县整治指挥部对九乡景区内部进行暗访。经暗访发现,景区存在旅游厕所气味过大、瀑布下洞口光线昏暗、部分路段湿滑等现象,现场责令景区限期整改。与此同时,宜良县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了景区内经营户的相关证件、卫生情况及医疗机构的配置,以“明察”加“暗访”的形式开展旅游市场现场整治工作。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昆明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宜良县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宜良县重点部署,快速行动。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景区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宜良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指挥部通报了九乡景区一季度游客投诉案件处理情况。结合省政府22条和市政府38条旅游市场整治相关规定,加强景区市场检查,加大宣传,加强人员培训,特别是对经营户的培训,完善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制度建设,对日常工作中的食品安全、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做到常态化,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突能力,以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大项目的顺利推进。

记者 任翊翔 通讯员 孙玉雪(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