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成都一孕妇急需救治 交警紧急护送20分钟到医院
2018-04-07 14:32:25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至: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我当时也没想其他的,就想用最快的速度把孕妇送到医院。”昨天,说起当时紧急护送的一幕,交警七分局辅警黄强有些腼腆地说。黄强描述起当时的情景显得很淡定,但过程却是惊险万分,原来至少要花40分钟的路程,在他的护送下,仅花了20分钟便将孕妇送到了华西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黄强介绍,4月2日18时20分,他正在辖区梓州大道与海洋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男子跑过来求助:“警察同志帮帮忙,我老婆怀孕40周了,刚在车上羊水破裂,肚子疼痛不已,现在需要紧急送到华西医院救治,但现在交通拥堵,我们也不知道到医院怎么走,请警察同志帮帮忙!”黄强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大队报告,随后迅速拉响警笛、开启警灯在前面开道带路。黄强一路上利用喊话器大声喊话,引导前面车辆纷纷让行。在黄强警车的开道下,原本需要40分钟的车程仅仅用了不到20分钟就将孕妇送到了华西医院,赢得了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