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组图】云南德宏:幼儿园小朋友笑容烂漫开启泼水狂欢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12 14:08:57 星期四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孩子们与家长、老师一起泼水狂欢,尽情的享受着泼水节带来的乐趣。(桂金再 摄)

人民网陇川4月11日电(徐前)每年4月,云南多地陆续迎来一年一度的泼水狂欢节。4月10日,德宏州一些幼儿园组织孩子们在校园里先过上了泼水节。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做泼水粑粑、跳嘎秧,一起泼水狂欢,这些小小仆哨和小小仆帽,正式开启了德宏的泼水狂欢。

4月10日,在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第一示范幼儿园,穿着漂亮傣家服饰的小孩子们在学校的大门迎接同样身着节日盛装的家长们,把干净的水撒向家长,欢迎家长们的到来。

学校还在操场中心做了个水池,水池里放满了清水,清水上面还撒满了鲜花,孩子们提起了小水桶,背上小水枪,与家长老师们一起泼水狂欢,尽情的享受着泼水节带来的乐趣。

据德宏州委宣传部发布,2018年德宏州各县市泼水节时间为:盈江10日-12日,芒市是11日-13日,陇川县12日-14日,瑞丽市13日-15日。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