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冷暖人间
“致爱中华·传艺少年”特色教育资助计划在延庆启航
2018-04-13 12:03:31   来源:人民网
分享至: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今天,由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支持,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由延庆区委统战部、延庆区教委协办的“致爱中华·传艺少年”特色教育资助计划延庆地区爱心捐赠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区西二道河中心小学举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邱立国和新能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北京国投公路执行董事赵雄共同向延庆区六所受捐学校捐赠300万元,延庆区教工委书记王建军代表受助学校接受捐赠。

  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闫傲霜和延庆区委常委、延庆区统战部部长黄克瀛见证了捐赠。捐资方新能资本(中国)董事总经理、北京国投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雄表示,多年来公司在致力北京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北京城乡特色素质教育爱心助学事业。助力支持北京地区中小学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希望通过特色教育资助计划,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文化,为延庆的教育文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该计划旨在为孩子们创造更多了解、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机会,开拓视野,陶冶情操,成为继承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小使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新的力量。该项目将用10年时间重点资助延庆区井庄镇、大榆树镇、张山营镇、延庆镇、大庄科乡、永宁等六所乡镇的6所学校,发展“致爱中华·传艺少年”特色素质教育项目。项目包括国学经典、传统艺术、民俗文化,以及为迎接2022冬奥会打造的户外冰雪运动等。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