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边防支队4日内连破3起万克毒品大案
2018-04-13 18:46: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程宝玉 王毅锋)近日,云南网从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市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在4日内连续破获3起万克毒品大案,缴获毒品38公斤。

据介绍,4月3日,普洱市边防支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一名男子正携带违禁品到普洱,得到这一消息后,该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派出执勤官兵在公路重点路段进行公开查缉,并沿路进行巡逻排查。22时许,执勤官兵发现一名男子携带编织袋在思澜公路76公里处独自行走,执勤官兵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当场从该男子携带的编织袋内查获海洛因15.1公斤。

4月6日,孟连边防大队执勤官兵在思澜公路8公里处开展公开查缉,13时许,执勤官兵发现距离查缉点约100米处,一辆轿车突然准备调头,执勤官兵立即向前将车辆进行拦截。经检查,当场从该车后备箱里的行李箱和背包内查获冰毒11块,净重12.1公斤。

4月6日,澜沧边防大队糯福边防派出所工作中获悉,有一男子将准备进行毒品交易,获此情况后,该大队立即对案件进行跟踪调查,并派出侦查人员进行秘密侦查。21时许,侦查人员在普洱市某十字路口发现嫌疑男子,遂即上前进行检查,当场从该男子携带的背包内查获冰毒晶体10包,净重10.8公斤。

目前,这三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