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东方狂欢节”启幕 西双版纳欢庆傣历新年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14 20:18:12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摄影 邵滨)江中龙舟破浪竞相争流,文艺歌舞表演精彩纷呈。4月13日,在美丽的澜沧江畔,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各族群众和海内外嘉宾欢聚一堂,欢庆傣历1380新年。

 

据了解,本届傣历新年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突出了热带地域特点,创新了节庆内容和形式,既有传统的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新年节庆祝大会、龙舟表演赛孔明灯、放水灯活动、赶摆活动、民族文化大展演、取(迎)圣水仪式、泼水狂欢、佛寺祈福等节庆活动;也有中日友好钢琴音乐会、首届普洱茶历史文化研讨会等新增表演项目,将为中外来宾献上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狂欢饕餮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