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潮爸滇池湖畔为爱出发
528组家庭为留守儿童筹得公益资金26万余元
2018-04-15 20:09: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实习记者 夏方海)4月15日,“HAPPY巡回公益跑”在昆明启动,千余位父母带着可爱的宝贝参加到爱心公益跑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

上午9点刚过,来参加亲子公益跑的家庭就已在现场检录,领取参赛物品,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为跑步做着热身准备。上午10点,可爱的萌宝们在自己辣妈潮爸的带领下,像一只只小老虎冲出起跑线,欢笑的笑语充斥在赛道上。"我们看到活动信息后,看着时间也刚好是在周末,就带着女儿来报名了。"刚带着5岁的女儿跑完全程的欧先生说,欧先生觉得参加这个活动不仅可以帮助留守儿童还能锻炼身体非常有意义,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公益跑活动不计成绩,只需要跑完1公里即可。每跑完一组家庭,诺仕达集团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就以其名义捐赠500元纳入“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528组家庭完成了亲子公益跑,产生公益资金264000元。此外,从5月起的每个周末,“HAPPY公益跑”还将在各云南省地州温暖开跑,将把欢乐带到全省的每个角落,最大限度传播公益正能量,也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据悉,今年的7月5日,世界顶尖游乐项目和国内一流特色演艺相结合的全球首个古滇文化主题乐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将正式开业运营。同时,昆明诺仕达集团将成立“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并且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开业后,每卖出一张门票就将捐出1元钱纳入“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用于云南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