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书香云南”暨昆明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将于4月20日启动
2018-04-15 22:54: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2018书香云南”暨昆明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0日在昆明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届时,启动仪式上将呈现民乐演奏、经典朗诵、童声合唱等精彩表演,为阅读增添清新雅致的文艺气息。“书香云南”公益宣传片也将在仪式上首播,以影像感染力与创新视角,呈现云南全民阅读近年来的成绩与特色。另外,还将为云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授牌,并举行图书捐赠等环节,传递阅读的榜样力量与公益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亮点十足,备受读者期待的第二届“书香云南”精品图书联展将如约亮相,从4月20日到22日持续3天。与去年的书展相比,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汇聚了新华书店、新知图书等11家单位,有数千种数万册精品图书供大家挑选,并可享受优惠。

据了解,此次书展还设置了阅读分享区,推出了10余项丰富有趣的活动。届时杨红樱、丁捷、吴然三位知名作家将在书展期间签售作品,新经爱书店将携朗读亭、VR数字阅读车邀读者体验阅读新玩场。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