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贡山县独龙江公路发生塌方中断通行
2018-04-16 16:31: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寿华)4月16日中午,记者从怒江公路局贡山公路分局了解到,受近期持续降雨天气影响,S212德钦-独龙江公路(贡山县城至独龙江乡路段)K128+558~K128+658(原独龙江公路K9+800~K9+900)路段于4月16日清晨5时发生坍方,导致交通中断。

 

 

 独龙江公路是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与外界连接的唯一公路,是独龙江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和支撑,是4219名独龙族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命线。贡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派出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到塌方现场勘查,制定抢修应急措施,千方百计抢修被损毁公路。

 目前,贡山公路分局已派出抢险保通人员及机械到达现场,开展抢险保通工作。因公路坍方现场泥石方量大,路基已被完全淹没,塌方边坡仍有零星滚石,给抢险工作带来许多不利影响,具体修复通车时间暂时还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