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北京亲人到云南深山坳里走“亲戚”
制定脱贫计划助摘贫困帽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16 19:58:29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2016年7月21日,北京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与保山市教育局、龙陵县委宣传部签订了对口扶贫协议,北京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先期注入“脱贫攻坚以奖代补专项资金”5万元,用于新和村的扶贫工作。2017年,该集团注入10万元,2018年4月13日,该集团又携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资40万元。

截止目前,新河村已兑现“以奖代补”基金4次,受益贫困户219户,奖补金额达28.4万元,主要用于扶持贫困户发展种植养殖业,拓宽增收路子。两年来,“以奖代补”基金扶持92户建档立卡户337人摘去贫困帽。

当天,北京亲人们深入到田边地头、农家小院访“穷亲”,帮助他们制定脱贫计划,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云南网记者 贾云巍 通讯员 董继荣

责任编辑: 钱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