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游云南”30名全球体验官产生
即将讲述不一样的云南故事
2018-04-16 19:44: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3月1日,腾讯携手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启动“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全球招募行动,联合腾讯企鹅媒体平台、新榜、快手等平台,面向全球招募30名体验官,他们将和10位首席体验官以及10位推介会现场抽奖产生的体验官一起,共赴七彩云南智慧之旅,提升云南旅游服务体验。截至3月31日24时,招募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球的5万余份报名问卷,其中有效问卷7526份。

据了解,体验官活动将会打造成“一部手机游云南”的代表性经典品牌活动,每年择期举办,让更多的人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到不一样的秘境之滇,并通过活动深入挖掘出更多未为人知的云南旅游亮点,打造一机游特有的精品线路、精品主题,依托平台所特有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等最前沿的技术,让云南之旅越来越智慧、越来越便捷。

在本次体验官招募评选中,主办方还依据网络投票排名,择优选拔出35名“一部手机游云南”候补体验官,他们将享有后续体验官活动及一机游其他活动的优先参与权。

候补体验官名单如下:

郭永明、费超、周锐、马静、赵杰、杨锦才、布丁小姐、罗茹心、潘星、王雯晖、杨燕佛、何鲁敏、张娇娇、程阅川、柯乐乐、丁朝、杨洋、彭苑强、吴昊、背包客李小波、屈笑笑、高延平、甘卫平、李斯凯、李炀钦、强明阳、高泽正、刘刚、许雄正、童微、程帅、韩文龙、乍暖、刘瑶、DJ思明。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