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企业被曝违规倾倒废渣废水 山西环保厅:从严从快查处
2018-04-18 10:3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山西省环保厅网站消息,昨日,山西省环保厅针对央视财经播出《污染大户身边的“黑保护”》表示,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查处非法排污企业。

  4月17日晚8时,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播出《污染大户身边的“黑保护”》,曝光山西三维集团违规倾倒工业废渣、排放工业废水,对沿途村庄百姓带来很大危害后,山西省环保厅高度重视,由一名厅领导带队,连夜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开展实地调查,要求临汾市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查处非法排污企业,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山西省环保厅表示,要坚决打击污染企业背后的“保护伞”,严肃追究不作为、滥作为、失职渎职人员的责任,对涉嫌违法的要移送司法机关,绝不姑息迁就。欢迎新闻媒体和社会监督,对媒体反映的问题和线索,一查到底,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