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浙江温州:老婆快生了准爸爸为抢30多秒闯红灯,结果与大货车相撞孩子没了
发布时间 2018-04-18 21:59:57 星期三  来源:钱江晚报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原标题:妻子临盆在即,准爸爸闯红灯送医,结果迎面撞上大货车,孩子……

怀孕九个多月的妻子凌晨大出血,温州准爸爸开车送妻儿去医院,为了抢30多秒的时间,他心急之下闯了红灯,结果和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迎面相撞。

这个事故发生在 4月15日凌晨3点59分,位于温州永嘉县瓯北镇104国道的一个三岔路口。

当天凌晨,永嘉公安局交警瓯北中队的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黑色SUV车里的孕妇已经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相撞的分别是福建牌照的大货车,还有温州牌照的SUV,看得出撞击十分严重,只见两车紧贴在一起,SUV的车头几乎钻到了大货车的下面,车前盖卷曲折起,四周散落着车头的零件。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民警调取了事发路口的监控,发现大货车由东向西在左转弯车正常行驶,当时左转弯正处于绿灯,黑色的SUV却是由东向西闯红灯通过路口。

小车与大货车正面相撞,不用想都知道可能面临着什么,仔细一看,SUV的后座和周围路面都有不少血迹。

幸运的是,现场没有人受伤。“血是孕妇的,人已经被送去医院了。”留在现场的人向交警解释。

勘察完现场,民警又赶往温州市区的医院,见到了SUV的车主翁先生。

“当时老婆在家里已经快休克了,我很着急,所以就冲过去了。”提及凌晨的车祸,翁先生一脸的悔意。

翁先生家住在乐清市柳市镇人,老婆怀孕有九个多月,预产期在4月23日,可宝宝有点心急,当天凌晨突然有异样,妻子在家里大出血,翁先生紧急驱车带着老婆与家人,一路向温州市区的医院飞奔。

凌晨的国道上,大货车来来往往十分密集,翁先生一路开着双闪,一边在车流中穿梭,一边留心妻子的状况。

驾车途经事发路口时,翁先生明知是红灯,但为了赶时间,还是心存侥幸闯了过去。

“当时红灯有40来秒,我心里很急了,所以就冲过去了。”翁先生说,自己也知道,那个路口闯红灯要扣分还要罚款,如果只剩下几秒,他肯定会停下来等的。

“我是侥幸,车上有四个人,一出事肯定好几个人,我心里也明白的。”翁先生心存侥幸,没想到真的发生了事故。当时,翁先生紧急减速刹车,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出车祸的地方距离温州市区非常近,穿过两百米外的瓯越大桥就到了市区,事故发生后,翁先生立即拨打120电话,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并将孕妇送往医院。

经过抢救,翁先生的妻子总算脱离了危险。“可孩子最后没有保住。”翁先生带着哭腔说,孩子生下来已经没有了呼吸,最后也没有抢救过来。

欲速则不达,谁能知道,这起事故的代价这么大。

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如果家人突然身体不适,要紧急抢救,到底应该怎么办?

永嘉交警提醒,就算情况再紧急,在马路上行车也必须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确认安全后才能通过路口,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高顺达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