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江西瑞金现代农业观光园里好风光 引采访团点赞
2018-04-25 00:10: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党一郡)宽敞的玻璃阳光房、品种多样的瓜果蔬菜,还能近距离观看蔬菜水果种植……4月24日上午,第四届全国融媒体看江西采访团的记者们参观了位于瑞金市叶坪乡田坞村的九丰农业观光园。

宽敞的玻璃智能大棚
 

刻着“福字”的南瓜

 

还没走进农业观光园,采访团一行便被室外的大型玻璃棚所吸引。等迈入园内,各式各样鲜嫩水灵的水果和蔬菜更让记者们睁大了眼睛,迟迟挪不开脚步。只供观赏且能够长期存放的玩具南瓜,栽培在U型槽里的蔬菜,摇曳多姿的“一帘幽梦”锦屏藤,小宝葫芦、香栗南瓜……采访团一行的记者们纷纷表示好玩有趣,大开眼界。讲解员周小姐告诉记者,这个智能大棚里有各种高科技培育的新品种蔬果,前来参观的游客们可以吃到天然的水果蔬菜,还能欣赏到有趣的生态农业景观。

采访团的记者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形态各异的蔬果
 

据介绍,九丰农业观光园是叶坪乡田坞村里的产业扶贫项目,目前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村里按照农业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乡村旅游示范区的定位要求,坚持“输血”和“造血”相结合,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等项目,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