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在昆明启动
2018-04-25 07:15: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绿色食品宣传月”在昆明举行集中展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在兴苑路沃尔玛广场活动现场,我省20多家绿色食品企业对旗下产品进行集中展示,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本土的优质绿色农产品。通过现场品鉴、了解知识,不少消费者增加了对绿色食品的认识。消费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很多身边的绿色食品,还发现不少自己需要的产品。

本次活动围绕“农业质量年”,通过宣传和展示,进一步普及绿色食品知识,讲好绿色食品故事,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省积极打造“绿色食品牌”,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的市场影响力,提升绿色食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我省提出打造“绿色食品牌”,靠质量赢得消费者,靠品牌打动消费者,有效发挥优质优价市场机制作用,激发了广大企业和农户发展绿色食品的内生动力,实现了生产与消费的良性互动。经过多年发展,我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为主体的“三品一标”已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奠定了基础。

(记者 王淑娟)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