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在大理上鹤高速路上逆行被网友举报 警方:罚款200元记12分
2018-04-25 13:59: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一辆云L牌照的大众朗逸轿车,在上鹤高速公路松桂出口往北300米处逆行,希望曝光这种马路杀手。”近日,有网友发帖举报一轿车在高速路上逆行,视频引发热议和关注。目前,大丽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已对涉事车主进行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4月25日,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丽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通报称,经调查:4月23日16时57分,一辆车牌为云LDS***的黑色大众牌轿车在上鹤高速公路K50+310M处逆向行驶,之后从上鹤高速公路松桂收费站匝道驶出高速公路。

4月24日,民警通知云LDS***号车车主杨某某到上鹤交警中队接受处理,车主杨某某对自己驾驶车辆在上鹤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根据《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条第(十一)项之规定,大丽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对杨某某进行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