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一小学疑似集体食物中毒 60多名学生出现肚子疼
2018-04-25 22:22:2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4月2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宣威文兴乡一村完小60多名小学生集体用餐后疑似发生食物中毒,均有肚子疼、拉肚子等症状,被紧急送往宣威市中医院进行治疗。

知情者透露,当天下午4点左右,疑似中毒的小学生被大巴车紧急送至宣威中医院。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陪同小学生前来医治的除了学校老师,还有许多学生家长。

由于医院病房有限,急诊走道挤满学生,一些小学生不得不在医院楼道里进行输液。部分病情严重的同学躺在病床上输液。

目前有疑似中毒症状的学生已全部送往宣威市中医院,相关救治工作正在进行中。

有学生家长称,学校中午吃的饭菜中,有一道菜是洋芋酸汤,家长猜测说好像是馊的,才导致学生食物中毒。有学生家长说,必须弄个水落石出,群体事件对孩子伤害最大的是心里阴影,远不止肚子疼那么简单。

目前食物残留物和部分学生呕吐物已被有关部门提取调查。有家长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中毒原因尚不明确,详细情况以警方及相关部门调查为准!

记者 夏体雷

网友供图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