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院院长在昆检查执行工作时强调: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90%以上要在限期内执结
2018-04-26 03:13:20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4月23日下午,云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到昆明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检查督导昆明市两级法院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宗根等6人参加现场调研。

侯建军听取了昆明中院的执行攻坚汇报,并依次与全市14个基层法院视频连线,检查督导执行工作进展情况。侯建军强调要打赢执行攻坚战,昆明市两级法院必须做到三个90%,即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90%以上在法定期限内执结;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严格把握终本的程序和实体标准,终本合格率达到90%以上;执行信访案件办结率达到90%。

调研结束后,昆明中院院长董国权与14个基层法院召开了视频会议,号召全市执行干警再接再厉坚决完成攻坚任务。

(记者 熊波 实习生 张怡晨 通讯员 茶莹)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