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带着希望上路 收获大爱而归
38名云南希望工程志愿者为爱行大理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31:52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你今天做的善事,人们往往明天就会忘记,不管怎样,总是要做善事;

把你所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这个世界,也许微不足道,不管怎样,总是要把最好的东西献给世界……”

——《立场诗》德兰修女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年从五湖四海来到云南,只为来看一看云南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着心中的信念,不断突破自我,用行走的力量谱写希望的篇章,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云南希望工程志愿者。

4月21日至26日,38名志愿者从大理古城起步,走过洱海之滨,走上苍山之上,走进校园融入课堂,通过41公里的徒步认识崭新的自己,为“洱海生态保护基金青少年环保公益项目”献出一份爱心。当行程结束时,志愿者们相拥而泣,他们知道,心中那份小小的爱已播撒在云岭大地,孩子们的明天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 赵黎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