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云南网的这十年”征文活动进入投票环节 网友共话云南网
2018-04-28 16:50: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正 李雨施)为迎接2018年5月20 日云南网成立十周年的到来,回顾网友与云南网共同走过的难忘历程,日前,云南网启动了“我与云南网的这十年”有奖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内外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响应,大家以笔诉事、以文传情,截至4月25日,云南网共收到相关征文作品500余篇。接下来,活动将进入网络投票及征文终评环节,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和人气奖10名。除丰厚奖金外,优秀获奖作品还将择优推荐至云南日报刊发。

此次征文评选分为三个环节:初评、网络投票和终评环节。即日起至5月12日,通过活动评委会初评后,云南网将精选出120篇作品进行展示和网络投票,广大网友可进入投票专题支持你喜欢的作品,参与投票还有机会获得云南网送出的小礼品。

为确保征文终评更加公平、公正、权威,此次征文活动将成立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云南省作家协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以及驻滇央媒等单位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由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征文的最终评分结果由网络投票得分和专家评审评分相加得出,其中,专家评审分数占70%、网络投票分数占30%。评奖结果将于2018年5月15日公布。

据了解,此次活动征集到的投稿作品内容健康丰富、主题鲜明,其中不乏高质量的好作品。有的讲述和云南网发生的点滴和切身感悟,有的回忆金碧坊社区的光辉岁月,有的对云南网提出深思熟虑的建议,有的畅想云南网的未来。围绕“云南网事”、“我看云南网”、“云南网,未来见”三个方向,大家将自己的真情实感诉诸笔端,对云南网表达内心所思所想,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体现出网络时代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我与云南网的这十年”有奖征文投票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